精选作文:难忘的事(600字)作文 小时候的事总是五彩缤纷的,每个人的校园生活也总是让人流连忘返。 我们学校周二,会开展兴趣班活动,有书法的,绘画的,象棋的&&五花八门,我参加的是绘画兴趣小组。在这个小组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难忘。记得那一天,我的画铅笔稿已进画完了,所以老师让我用勾线笔来勾线,我从铅笔盒里拿出笔开始勾了,可谁知‘天有不测风云,这支笔画不出来了,我想吴老师要墨水,我自己将笔芯从笔中拿出来,然后放进墨水里,可我一不小心把墨汁给弄到脸上,大家顿时笑成一片,我就这样成了小花猫可是,我们班的班长就没笑,他跟老师说:老师我带她去清洗。老师点头同意了。我们在厕所里清洗,我伸出手,用手盛水,然后往脸上一泼。我的脸上的墨汁总算少点了,然后班长从口袋中拿出餐巾纸,给我仔细的擦着。我看到班长认真的模样,忍不住说:班长,为什么别人看到我这‘小花猫脸’都大笑,你却一点也不笑?班长说:生活中难免会有尴尬的事,这些没什么好笑的。我们正准备回去时,班长因为地板太滑而摔了一个四脚朝天,我忍住笑问班长:班长你没事吧?班长说:没事,只是屁股开花了。我笑出了声,班长也哭笑不得了。我们清洗干净后回了教室,继续画画了。 在我们眼中,班长是个很严肃的人,而经过今天这件事我明白班长有时也可以调皮可爱。 校园生活总是让人无法忘记,小学的校园生活更是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其中的快乐。三年级:吴吴吴一凡 篇一:小学生作文:难忘的一件事
难忘的一件事
在我的人生当中,有许许多多的事,有开心的,有悲伤的,有难过的,有快乐的??但这当中,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,至今我仍记忆犹新。
月亮,那么皎洁明丽,那么甜静,它的月光照着正在屋里写作业的我,月光,那么温和,那么柔美,然而我的心却焦躁不安。
我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妈妈能够快点回来,陪着我度过这可怕的时刻。我等啊等,等了好久,仍不见妈妈的踪影,这时,邻居敲响了我的门,叫我接电话,我拿起电话一听,是妈妈的声音,我欣喜若狂,马上问到:“妈,你几时回来呀,快点呀,我等了你好久。”“香啊,今天,我就在你姑妈这儿吃饭了,你自己做饭吃吧!”电话里的这个声音令我大吃一惊,“可是,今??”我还没说完,电话就已经挂线了。
“哎,妈妈,你知不知到今天是七月十四日鬼节,是我最怕的节日啊!”我沮丧地自言自语到。在着夜深人静的时候,望望窗外黑黑的天,仿佛它正在等待着鬼的到来。这时,突然“嗖”的一声,我吓坏了,以为是鬼来了,于是连忙躲进被子里,这时,以前看过的鬼片都浮现在脑海里。我鼓励自己说:“不要怕,鬼神之说都是骗人的,世界上是没有鬼的,要相信科学。”顿时,我恍然大悟,对呀,世界上是没有鬼的,不要迷信。
我拉开被子,慢慢站起来。我心想:“鬼这东西,你越怕它,它就越欺负你。”从此以后,也不怕鬼了。
这件事像印记一样死死的烙在了我的心头上,让我难以忘怀,如今还历历在目。
难忘的一件事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,我们遇到的事也越来越多。然而,有一件事让我难忘。
那时,我还住在深圳。妈妈准备带我去蒙牛牧场见一见世面。到了目的地,我就看到了许多奶牛。它们正在津津有
味地吃着绿莹莹的草。这时,妈妈对我说:“镐镐,我和这位阿姨聊一会,你逛一逛,不要跑太远!”我点点头,就转头向一头奶牛跑去。那时我哪知道那些是草?那时的我是看到谁吃东西我就吃。看着牛吃草,我也禁不住要有点嘴馋起来了。我蹲下来,拔了一根草,连嘴带草地一起放进嘴巴里。突然,一股苦苦的汁水流进了我的肚子里。我一下子“哇哇”大哭起来。 妈妈和阿姨连忙跑过来,气喘吁吁地问我怎么了。我用手指了指草,然后又用手指了指嘴巴,妈妈就好像知道是为什么我哭了。妈妈说:“吓死我了,这草肯定没毒的了,你看,那牛不都吃的好好的,人还会有什么事?”
这件事我还是记忆犹新的,5岁的我那时竟然还这么幼稚!现在我真的还要哈哈哈哈哈得大笑!
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小学生涯中,经历的事犹如繁星点点,但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三年级的事。虽然我现在上六年级了,但那点点滴滴我都记忆犹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