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我没有(作文) 第
那一刻,我没有懦弱
七(5)班左晓雪
在人生中,有很的时候都需要做出选择,它可以决定成功,那一刻,我没有懦弱,我选择了站起来。
那天晚上,我在滑冰场练习滑冰——是为了明天的比赛,我代表我们学校去参加滑冰比赛。我心想:“不如我再练习一遍吧!老师、同学都这么相信我,我不能让他们失望!”于是,我便穿好滑冰鞋,戴好装备,准备再练习一遍。我站在场地,双手后背,双膝稍弯,目视前方。xxx左右在、右右拉”我默念方位来调整节奏。
夜幕降临,星星冒出来了,整个滑冰场就只剩我一个人,空荡荡的,寂静的让人害怕。“不对,节奏并不是这样的!”孤独的我瞬间很是疑惑,反复练了很多遍,也不知道怎么的,就是把握不好节奏。我一时间慌了神,不知所措。可不想放弃的心促使我再试一次。我重新站起来,可只听“哗当”一声,摔了一个四脚朝天。疼痛无比的我,心想:就这种水平怎么去参加比赛?看到窗外的星光一个个逐渐消失,随之而来的是倾盆大雨,无奈之下,我只好慢慢站起来准备回家。
比赛如约而至,我内心忐忑不安,看着对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的样子,我瞬间更没信心了:我不会是倒数第一吧。不容我多想,该上场了。我的心里像是装了小兔子似的,周围突然安静极了,静得我只能听得到我的心跳。只听嘘的一声,哨声吹响,可我反应迟钝了。看着对手刷一下就冲出去的背影,一愣的我只能奋力追赶。谁知祸不单行,“哇”的一声摔倒了,我脸面朝地,心想,我真的不行吗?恍惚间,我抬头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影,冥冥中他们似乎在说着什么,我奋力爬起,“站起来啊,快站起来”,他们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。
那一刻,一道星光照在我的面前,虽昏暗却直穿我心。
我重新回到了赛场,动作敏捷、目光坚定,牟足劲,奋力一搏。我不能懦弱,不能让别人瞧不起我,不能辜负他人对我的期望。奋力冲向终点的那一刻,我自信满满。虽然最终没有拿到一个较好的名次,但我并不难过,至少我没有选择懦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