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我老太太很感动,为什么呢?下面我就来说吧!
记得嘛,我在4~5岁是吧!那时候,我很小,可是,就在一个夏天的晚上,我一位老太太家旁边的人叫我们去喝喜酒,我们到了她家,她说:xxx孙子来了啊!我都没买了吃的!xxx我忙说:xxx不用了!xxx后来我们纷纷去吃饭了,可是,就在我们吃的开心时吃得来劲时,意外发现,我老太太不见了。
到她家找门锁了,到里面找也没有,这下怎么办啊!我急死了啊!后来我妈妈和我去外面找,还是一无所获,因为我老太太眼睛都快看不见了,而且都94岁了,突然我看见一位老人走过来,而且拽着拐杖,很像我老太太,我走过去看看,果然啊!是我老太太,她拿着一个塑料袋,里面装满了东西,看起来很重的样子,我走过去一看,里面全是吃的,我问:xxx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呢?她微笑地说:xxx给你买的啊!xxx我好感动!后来我就回去了。
她对我的付出使我很感动!!她就是我的老太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