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除了亲人之外,和自己关系最好的就是朋友了吧?他们时常会在我难过时带来快乐,伤心时带来安慰
记得有一天我早上太急了,没有吃早饭就直奔学校了,果然那天我才意识到不吃早饭的,后果那么大。我后悔了了,但时间又不能回去,我的胃很疼,很难受,又感到有上万只蚂蚁在我胃里蠕动我那天就发誓,再也不会不吃早饭了.
下课我毫无精神的趴在桌子上,头埋在胳膊里,终究还是被我的好朋友发现了,他放下手中的事,向我走来,轻轻弯腰问我么了,那时她好温柔,于是我实话实说。被后面的一个男生听到了,平时我们关系也不错,我朋友就在旁边喃喃自语,帮我想办法,而那个男同学则把我水杯拿走,我正纳闷着,他就拿着杯温水,气喘乎乎的向我走来,脸颊上还有汗珠,我知道他一定很累,把水递给往后,他说快喝吧,不用谢。当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旁边询问,现在怎么样了。
那一刻,那天我真的很感动了,我从不后悔认识了我那可爱的同学,她们带给我的太多,如今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,不那是宝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