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我没有(作文) 第
那一刻,我没有放弃
七(4)班梁馨心
坚持一词共有16个笔画,而放弃却有15个笔画,两者虽仅一笔之差,结局却是天差地别。在我成长的道路上,大大小小的事经历无数,却有一件深深烙在了我的记忆中。
那是初一的一次体能检测。那个下午,阳光很好,我早早来到教室,满怀期待的等着、等着。“这可是我来到初中以来第一次体测呢!我会有怎样的表现呢?”我脑海中这样想着。不一会儿,就轮到我们班了,同学们穿上号码服,整齐的排好队伍,向操场进发。
迈进操场,连风都带着汗水的味道。我们二话没说便飞到了跑道一旁做准备运动。看着前面班级的同学一个一个到达终点,我知道,轮到我们上场了!
体能检测在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中开始了。
起初,我跑的还算轻松,可慢慢的,我发现我的腿像被灌了铅一样重的一步也挪不动,随时时间一点一滴流逝,留给我的时间越来越少,我的身体却不合时宜的越发不适。我感觉我的心脏要从嘴里跳出来了,嗓子里也好像卡着一口血,随时都可以喷出来。那一刻,我真的好想放弃,我是真得跑不动了,我是真的不想坚持了,可就在这时,耳边传来一个个声响“加油啊!加油!”这声音像冬日里的暖阳映射进我的心房,一瞬间,不知哪里来的能量充斥着我的身体,我顿时头不疼了,脚不沉了,心脏也不难受了。
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,我也在心里不断的为自己加油打气,不断的告诉自己,你可以的,你一定能坚持下来,不要放弃,你是最棒的!加油!
我咬紧牙关,拼尽全力跑着,最令人伤心的是“我本可以”,最令人无奈的是“半途而废”,我一定不会留下这样的遗憾,我一定可以,我一定能坚持下来!我就要跑过终点了,它就在前方不远处!
终于,我踏入了终点线。那一刻,我没有忍住身体的不适哇哇大吐。可我心里却是无比的开心。那种愉悦是从未有过的,是发自内心的。
我感谢那一刻的加油声,感谢那一刻自己没有放弃,我深刻明白了坚持的重要性,懂得了顽强的含义。
那一刻,我没有放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