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我没有(作文) 第
那次我流泪了。
那是我五年级的时候,学校举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。我也报名参加了,我心想这次一定要拿第一。于是我一有空就拿关于数学的思考题来做,有几次我不想做拉,可是我一直有一个坚定的信念。那就是王梦园你行的,你一定能拿第一的。就是这样一个信念,让我没有放弃。终于,到考试那天了。
我满怀希望的做在位置上,卷子发下来了,我一看是我做过的。我拿起笔写了起来,不到一会,我写完了,我想也没什么检查的就交卷了。第二天,老师走进教室说:“这是前五名的,有杨燕,吴芷京,杨晓芊,毛铭,潘齐楼。”啊!怎么没有我呀!老师的话向一盆冷水一样,泼向我。我的心一下凉了。
下课后,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:“你看你是怎么考的?”我一看傻眼了,我把写成了,把3写成了5,在加上别的。光这些就扣了10多分,怎么还可能有名次。老师语重心长的说:“你要该掉这个别坏毛病呀!”上课铃响了,我走进教室,回想起老师的话,哎!真是小洞不补大洞吃苦呀!
我哭了,不是哭在脸上,是在心里。